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保定特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

防孤岛装置/逆功率监控装置/故障解列装置/电能质量/光伏并网柜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会涛
  • 电话:0312-3121200
  • 手机:1813122119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故障解列装置TC-3088、TC-3088H适用范围
故障解列装置TC-3088、TC-3088H适用范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2故障解列装置TC-3088、TC-3088H适用范围 
品牌: 保定特创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19 15:46
详细信息
 TC-3088、TC-3088H光伏故障解列装置适用于清洁电源或小电源并网供电系统,与其公众电网配电系统(由一台配电变压器10KV\380V)一起并网供电。由于并网的大电源系统的系统侧故障,如果小电源系统继续运行,会产生孤岛效应.同时影响系统重合闸功能.这将对于现场的光伏发电设备及人身安全和系统电网危害都很大,一般现场需要安装故障解列装置,在发生系统侧故障时,故障解列装置先动作,与大电源系统断开.保证大电源系统的安全运行.由此本装置可以完全满足此功能。
        光伏故障解列装置的任务是对配电变压器的低压侧进行实时监测;对清洁电源进行必要的控制。采用专门为其设计的微机装置和控制电路,这样保证光伏低压故障解列装置动作快速性和控制的准确性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