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保定特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

防孤岛装置/逆功率监控装置/故障解列装置/电能质量/光伏并网柜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会涛
  • 电话:0312-3121200
  • 手机:1813122119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TC-300B
电能质量监测装置TC-300B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2电能质量监测装置TC-300B 
品牌: 保定特创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19 15:46
详细信息

电能质量监测装置TC-300B特点
安全可靠
电压输入采用高电压隔离模块,电流输入采用高精度电流变器使输入信号和测量系统安全隔离。大大提高了TC-300B的抗干扰能力。
使用方便
电能质量监测装置采用中文大屏幕界面,简洁的按键操作,用户使用更方便。
精度高
符合国标A 级仪器要求。对谐波、三相不平衡度均采用基准算法,无近似计算,采用高精度A/D16 位),同时采样,采集速率12.8 kHz
软件功能强
电能质量监测装置采用DSP+ARM+CPLD 内核,处理速度快,软件功能丰富,使TC-300B适用于复杂的测试工作和数据处理工作,大大提高了测试效率和水平。
通讯接口(RS-232/485,网口)
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通常采用RS232RS485通讯。如需通过以太网通讯,需要合同中另行规定。 
测试参数多
系统频率、电网谐波、三相电压不平衡度、电压偏差、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、电流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、有功功率、无功功率、2-50次谐波、真功率因数等电能质量国标规定的参数。
大容量存储
在线式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内置512M 内存,以5分钟为单位存储数据,每通道可以连续存储3个月的历史数据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